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2024 文藻幼兒及兒童線上華語團體班教學實務師資培訓課程現正招生中!

發布日期 2024-02-16 10:13:00

文藻幼兒及兒童線上華語團體班教學實務師資培訓課程現正招生中,歡迎對教海外幼兒語兒童華語有興趣者報名參加

 

▼▼▼▼▼針對 #幼兒及兒童線上華語,課程中我們將學到▼▼▼▼▼

✅如何設計符合幼兒及兒童學習模式的華語教學課堂

✅如何設計高效好玩的華語課程與活動

✅如何進行完整流程的線上教學課堂 (教學法無論線上或實體課堂皆適用,一魚兩吃!)

✅如何以說故事融入教學與教材設計

✅如何設計與製作符合教學教法的精美教材

✅如何應用線上資源輔助課堂教學

✅如何結合平台功能提升學習成效

 

▍招生對象

1. 凡對幼兒及兒童華語教學有興趣者,具國內外公私立大學學歷或大專在學學生,不限科系均可報名參加。

2. 凡有興趣從事幼兒及兒童華語教學之社會人士,不限科系均可報名參加。

3. 具HSK五級或華測會B2等級以上(含)之外籍人士。

 

▍課程費用

學費(含報名費)20000元,早鳥優惠現折2000元*第一梯次優惠延長至2/21(三)

(*詳細早鳥優惠日期請參考簡章或網站說明)

 

▍課程時間:

共計30小時,每週六、日10:00-12:00、13:00-15:00上課。

● 第一梯次:113年3月2日至3月31日 (3/23、3/24 不排課,試教準備週)

● 第二梯次:113年7月6日至8月4日 (7/27、7/28 不排課,試教準備週)

● 第三梯次:113年11月23日至12月22日 (12/14、12/15 不排課,試教準備週)

 

誠摯邀請對幼兒及兒童線上華語教學有熱忱者參與培訓課程,

如對此課程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課程助理聯繫洽詢!

 

主辦單位:文藻外語大學 華語學院

聯絡人:洪小姐

聯絡電話:07-3426031 分機3324

E-mail100317@mail.wzu.edu.tw

課程網站: https://p015.wzu.edu.tw/

Instagramwenzao_tcfl_online_program